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

  本报12月18日讯  (记者  安寅东  见习记者  李超然)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李红教授,以《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3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解读。

  宣讲报告全面系统,主题鲜明,为广大纪检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指导。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深受启发。

  “李教授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听后感受颇深。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要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工作中履行好政治监督职责,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将‘三不’一体理念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十审查调查室主任张贵斌听完宣讲后说。

  宣讲让自治区纪委监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刘占波收获颇多。“听了李教授的宣讲,备受鼓舞。我们将立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责,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以更加科学的理念、思路和方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内蒙古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报告会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力量的内涵。“我们要坚定自觉做‘两个确立’坚决拥护者,‘两个维护’坚定践行者,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盛志勇表示。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要自觉感党恩,跟党走,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开展好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用情用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贡献力量。” 自治区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许慧明信心满满地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满洲里市现场处置工作专班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为时代和人民放歌 用情用力讲好内蒙古故事
全区法院攻坚涉民生案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
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双子星座
武川燕麦入选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单
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我区12个项目参加第一届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京蒙协作提升民生温度
内蒙古工业大学推进思政课综合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