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工业大学推进思政课综合改革与创新

  本报12月18日讯  (记者  刘志贤  通讯员  马军)在日前举行的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上,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享的思政课“多元协同式”综合改革与创新,反响强烈。

  做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切实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据了解,近年来内蒙古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的定位,以持续推进“思政课质量建设年”系列工作为抓手,以推进思政课“多元协同式”综合改革为重点,激活线上与线下协同改革活力,厚植理论与实践协同改革潜力,汇聚校内校外协同改革合力,以“课堂+”的教学模式贯穿始终,以“制度保障+平台搭建+理论研究”多元支撑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促进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提质增效,成效显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满洲里市现场处置工作专班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为时代和人民放歌 用情用力讲好内蒙古故事
全区法院攻坚涉民生案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
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双子星座
武川燕麦入选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单
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我区12个项目参加第一届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京蒙协作提升民生温度
内蒙古工业大学推进思政课综合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