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本报12月18日讯  (记者  白丹)12月16日下午,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主任杜轶鑫以《从决议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再创新征程胜利和荣光》为题作宣讲报告。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报告对全会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了深入的解读阐释,使我们受益匪浅。作为一名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积极投身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袁永说。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王虎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强化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抓好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创新和丰富学习方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理论研究工作,通过设置专项研究课题,召开理论研讨会、座谈会等方式,进一步推动理论研究工作多出精品,提质增量。要通过大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宣讲,让理论尽快“飞入寻常百姓家”,并通过网络宣传、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形成理论宣传的合力、合音、合唱,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宣传工作精彩纷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
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满洲里市现场处置工作专班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为时代和人民放歌 用情用力讲好内蒙古故事
全区法院攻坚涉民生案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宣讲
自治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首府举行
双子星座
武川燕麦入选中国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名单
满洲里市北区街道办事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我区12个项目参加第一届 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京蒙协作提升民生温度
内蒙古工业大学推进思政课综合改革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