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杨伟东在乌兰察布市调研时强调

为走好新路子谱写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撑

  本报12月24日讯  (记者  宋爽)12月23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深入乌兰察布市调研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加快构建“一心多点”人才工作新格局,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提供人才支撑。

  杨伟东强调,要紧盯“高精尖缺”人才,精准灵活引才,努力把人才集聚到自治区事业发展中来。要统筹抓好人才队伍建设,在人才结构持续优化中推动实现人才数量不断扩大、质量不断提高。要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做到向人才主体真授权、为人才真松绑。要千方百计留住人才,让人才安心、安身、安业。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项任务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人才政策投入保障,推动全区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为走好新路子谱写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撑
减污降碳协同推进 绿色发展向“高”而行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宣讲
内蒙古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
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举行
包钢3号高炉下段旧炉体整体推移成功
呼和浩特市为11.5万多户农牧民发放平价煤
第十六届东北法治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
我区今年新设两项奖学金累计发放1.06亿元
全国首个“新时代雷锋精神 消防救援实践基地”落户首府
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 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区迈入地下水依法严格管理新阶段
“农行杯”幸福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