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宣讲

  本报12月24日讯  (见习记者 郝佳丽  杨柳)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党校(行政学院)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于美丽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决议》的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分明,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讲清讲透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重大意义,也回应了干部群众的关心关切,对学好悟透会议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梁利霞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党的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的主阵地作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社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范锋亮说:“听了宣讲报告,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深入研究、认真解读,把全会精神宣讲好、阐释好。”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编辑部副编审冯轩说:“听完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党的理论工作者,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宣传解读阐释,推进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我们会紧紧围绕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求,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正创新,为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贡献力量。”

  受邀包联社区基层干部付宪娥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为走好新路子谱写新篇章提供人才支撑
减污降碳协同推进 绿色发展向“高”而行
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 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上市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宣讲
内蒙古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
2021内蒙古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举行
包钢3号高炉下段旧炉体整体推移成功
呼和浩特市为11.5万多户农牧民发放平价煤
第十六届东北法治论坛在呼和浩特举办
我区今年新设两项奖学金累计发放1.06亿元
全国首个“新时代雷锋精神 消防救援实践基地”落户首府
石泰峰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 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我区迈入地下水依法严格管理新阶段
“农行杯”幸福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