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林郭勒盟

联合抽查执法为企业减负

  本报锡林郭勒2月27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  通讯员  王少峰)近日,呼和浩特海关所属东乌海关关员和锡林郭勒盟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到锡林浩特市出口食品生产企业—锡林郭勒大庄园肉业有限公司开展联合执法。这是锡林郭勒盟首次实现海关与市场监管部门联合抽查执法。

  此次联合检查的企业,由东乌海关与锡盟市场监管部门从检查对象名录库中随机抽取。检查中,两家执法单位合并抽查同类项,对环境卫生、人员管理、生产加工过程控制、原辅料使用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反馈企业,对发现的问题指导企业进行了立行立改,圆满完成了抽查任务,真正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

  据悉,东乌海关与锡盟市场监管局将在出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注册生产、加工、存放企业核查,出境竹木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监督管理核查,出口商品质量安全抽查检验,出口化妆品生产企业核查,出口备案食品生产企业核查5项抽查事项纳入联合抽查,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减少抽查频次,做到对守法者“无事不扰”,逐步实现由政府监管向社会共治的转变,让更多企业充分享受到改革红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公益广告
1+N政策配套体系,破解养老之难
成为钢铁行业首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去年外贸进出口增速位居全区第一
护边员镜头中的“风景”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411.44亿元
联合抽查执法为企业减负
森林草原火灾风险普查防患未“燃”
“娘家人”送法进社区
荣膺“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