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防控要有“一失万无”的警醒

◎李育蒙
  近期,新冠疫情先后波及多个省份。多地因时而动、严阵以待、周密防范,以最大力度织密防控网、筑牢防疫墙。战疫实践经验表明,唯有争分夺秒才能把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疫情当前无小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必须要有“一失万无”的警醒,做到以万全之策应对万一可能,以万分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我国的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离不开千千万万人的守护和付出。当前的一些防控举措或许会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些许不便,但所有暂时的不便都是为了尽快战胜疫情,让生活尽快回到正常的状态。对于我们每个个体来说,都不应该有麻痹大意的心理,不能给疫情有任何反扑的机会。

  只有人人都自觉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不留漏洞,才能真正实现群防群治、群防群控,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守护好我们共同的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跑出优化营商环境“加速度”
由“斜杠青年” 说开去 ◎向河
交管新规
致广大而尽精微
健康“种草” 亟待合力“拔杂草”
细处发力织密疫情防控网
疫情防控要有“一失万无”的警醒
别触碰疫情防控法律红线
夯实乡村振兴人才基石 ◎冯玲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