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绣峰在全区“大讨论”活动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解决“五个突出问题” 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衡晓帆主持 安润生杨宗仁李琪林出席
  本报3月28日讯  (记者  李晗)3月28日,全区政法机关“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工作调度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调度全区政法机关“大讨论”活动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安润生,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出席会议。

  丁绣峰强调,全区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和重点解决“五个突出问题”。一要破解“压力传导不到位问题”,进一步强化盟市统筹和政法系统条线指导,切实将责任传导至每一名干警;二要破解“理念转变不明显问题”,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引导干警树立正确执法司法理念;三要破解“研讨检视不深刻”问题,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引领作用,把解决思想根子问题作为治本之策抓紧抓实;四要破解“市场主体参与不深”问题,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全过程接受企业和群众评判;五要破解“涉企案件办理不力”问题,办理一批有影响力的标志性案件,为持续转变执法司法理念提供示范。

  丁绣峰强调,各级政法机关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前移预防关口,统筹做好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和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读图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解决“五个突出问题” 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当下改”“长久立”并举 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通辽市成立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全区口岸城市疫情防控 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 自治区交办三批共106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四季种植 富民增收
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能源保供和 安全生产工作
区直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 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全区检察长(扩大)会议 在呼和浩特召开
实招频出,内蒙古力挺工业“硬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