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直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 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于立新讲话
  本报3月28日讯  (记者  宋爽  见习记者  杨柳)3月28日,自治区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于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强队伍,着力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引导党员干部建功立业,切实做到党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机关党建就跟进到哪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会议强调,党组(党委)要扛起机关党建政治责任,在破解“两张皮”和作风痼疾中提升党建质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做好调研督导、问题整改等专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出彩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读图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解决“五个突出问题” 切实推动“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当下改”“长久立”并举 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地见效
通辽市成立乡村振兴研究中心
全区口岸城市疫情防控 视频调度会议召开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 自治区交办三批共106件群众信访举报件
四季种植 富民增收
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能源保供和 安全生产工作
区直机关2022年党的工作暨 纪检工作会议召开
鄂尔多斯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全区检察长(扩大)会议 在呼和浩特召开
实招频出,内蒙古力挺工业“硬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