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

段志强主持并讲话
  本报4月6日讯  (记者  李晗)4月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就有关代表提出的促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建议听取承办部门办理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安排,督促承办部门全力做好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督办部门和承办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重点建议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履行好各自职责,按照重点建议督办工作的要求,积极探索和完善重点建议督办和办理工作的有效形式和方法,协调联动、主动作为,为代表创造良好的履职环境,不断提升重点建议办理成效。要切实发挥重点建议督办机制的作用,全过程肩负起监督承办单位办理代表建议的责任,以重点建议办理为突破口,以点带面、以少带多,推动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整体水平。各承办单位要根据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入思考、完善措施,持续发力、有效作为,健全完善工作长效机制,把重点建议中符合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的内容主动吸纳到数字经济发展的整体规划和政策措施中加以落实,有效增强建议办理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9版:要闻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第13版:要闻
   第14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5版:锡林郭勒
   第16版:出彩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深入扎实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谱写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新篇章 为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支撑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立法工作协调部署会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召开 重点建议督办工作座谈会
奏响春耕 “交响曲”
呼和浩特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变
全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物业管理工作视频部署会议召开
赤峰市集中开复工项目336个 总投资1370亿元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 “百姓茶堂”小平台破解社区治理大难题
“我要把我的爱心公益永远做下去”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 《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