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组织系统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暨 清廉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杨伟东讲话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宋爽)4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专门部署推进全区组织系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暨清廉教育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伟东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和清廉教育的重要意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底、落到位,把组织部门的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大力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突出抓好教育引导、问题查找、纠偏正向、成果巩固,确保组工干部严格遵守“十一严禁”,自觉做到“五个警惕”,实现“五个促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担好双重责任,既坚持上下协同从严治部,又敢抓敢管,切实抓好各级党组织集中治理的组织实施工作。

  会上,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以近年查处的两起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文件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兴安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全区组织系统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暨 清廉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石泰峰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丁焰章
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黄志强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返校复课​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 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重点工作
自治区信访局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乌达区:平房区环境提质升级
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 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四)
赤峰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全区较好墒情超五成利于春耕备耕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创新型内蒙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