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志强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陈春艳)4月7日和11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黄志强不打招呼、直奔一线,分别到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和乌海市乌达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办。

  在达拉特旗,黄志强前往树林召镇营盘社、达拉特电厂、运煤专线及冀东水泥厂,实地核查督办群众反映的地下水污染和粉尘污染问题整改情况,严肃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坚决把生态环境保护挺在前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要加强水质监测,做好水资源保护,决不能污染地下水源。要加强粉尘污染治理,强化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加快推进运煤专线改造,推动煤炭运输“公转铁”“散改集”,以治本之策解决顽瘴痼疾。

  黄志强深入乌达区源宏化工厂和宏宇化工厂,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强环境执法监管,强化区域联防联控,进一步压实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加大环保技改力度,以问题整改实际成效回应社会关切,获得群众认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文件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兴安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全区组织系统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暨 清廉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石泰峰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丁焰章
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黄志强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返校复课​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 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重点工作
自治区信访局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乌达区:平房区环境提质升级
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 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四)
赤峰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全区较好墒情超五成利于春耕备耕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创新型内蒙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