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章奎)4月1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推进落实情况调度会,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王莉霞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一定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始终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抓落实、强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王莉霞强调,要紧盯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按照序时进度,全力以赴推进任务落实。要全力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祖国北疆重要生态安全屏障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要全力推动现代能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促进能源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要全力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好“粮仓”、“肉库”、“奶罐”,不断提升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科技化水平。要全力盯紧项目建设,强化招商引资,抓前期、抓落地、抓进度、抓投产。要全力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优势产业积极延链补链强链,推动工业经济和服务业取得实质性进展。■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要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行优化营商环境3.0版,深化“放管服”改革,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全力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要全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推动我国向北开放桥头堡建设。要全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群众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全力推进从严治党任务落实,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王莉霞强调,要完成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必须“跑”起来抓、“跑”起来干,校准方向、保持劲头、改进方法、提升能力,有力有序有效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按时保质落到实处。

  自治区领导张韶春、艾丽华、李秉荣、奇巴图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广告
   第05版:文件
   第06版:通辽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兴安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2版:要闻
全区组织系统集中治理 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暨 清廉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石泰峰会见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丁焰章
大力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黄志强实地督办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信访案件整改工作
返校复课​
自治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促进房地产市场 平稳健康发展有关重点工作
自治区信访局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乌达区:平房区环境提质升级
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 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四)
赤峰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全区较好墒情超五成利于春耕备耕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 推动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
坚定信念 牢记使命 扎实推进创新型内蒙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