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绍骋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

5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紫荆创新研究院调研。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5月3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轻纺产业园,走进鄂尔多斯集团羊绒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本报6月1日讯  (记者  刘晓冬)5月31日至6月1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在鄂尔多斯市调研人才工作和科技创新情况。

  孙绍骋来到紫荆创新研究院,了解人才引进条件和待遇、技术研发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推进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应用,让科研成果从实验室走向大市场。在鄂尔多斯集团羊绒研发中心、针织二厂,孙绍骋详细询问人力资源、产品研发等情况,希望集团以科技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把企业越办越好。在零碳产业园和远景现代能源装备产业园,孙绍骋希望远景集团抓好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叮嘱当地领导转变资源开发和招商引资方式,算清长远账和精细账,提高亩均产出和效益,积极参与重点产业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孙绍骋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鄂尔多斯市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科技厅工作汇报。他说,内蒙古人才短缺特别是高端人才奇缺,一定要以强烈的紧迫感千方百计破解这个困局,否则我们的发展就没有希望。各级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真正重视和尊重人才,求贤若渴,敢于出狠招、舍得下血本引进稀土、乳业、新能源等领域急需的高端人才。要加强科学规划,创新体制机制和工作流程,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多措并举做好人才引、育、留、用工作。鄂尔多斯市要敢想敢干,带头“趟出一条路子来”。

  期间,孙绍骋还走进康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来到康巴什区第五小学参加六一儿童节联欢活动。

  自治区领导于立新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公告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兴安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公益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习近平就巴西东北部严重洪涝灾害 向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致慰问电
【导读】
自治区政府召开会议 部署稳定经济大盘工作
孙绍骋深入鄂尔多斯市调研
王莉霞调研部署高考准备工作
王莉霞“六一”前夕看望少年儿童
方舱里,他们都叫“内蒙古大白”
倾力解决好群众烦心事
卫国戍边守护北疆安宁
当好“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