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 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李秀领出席
  本报7月5日讯  (记者  白丹)7月5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在呼和浩特开幕,会议围绕“加强科技、人才工作,提高科技贡献率”进行专题协商。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出席会议并作情况通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张华、其其格、欧阳晓晖、安润生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包献华在通报中指出,近年来,自治区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战略支撑,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为统领,以建设创新型内蒙古为目标,坚决打好科技创新能力提升攻坚战,推动科技创新实现新突破、引领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下一步,自治区将深入落实“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突出“科技投入”和“科技人才”两个关键,抓住“产业、园区、企业”三个重点,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推动创新型内蒙古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上,欧阳晓晖围绕协商议题作主题发言。张和平、栗世芳、张竞、张军、邱志刚、李卫东6位政协委员、智库专家从不同角度作大会发言,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科技厅、工信厅、教育厅、人社厅、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就我区科技和人才工作作专题介绍,并与委员开展互动交流。参会人员围绕协商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开幕会前,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经济学博士李文辉应邀作了题为《人才创新未来——构建人本创新生态、推动科技经济融合》的专题讲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 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五社联动”联出幸福共同体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依河而渔
中国民主同盟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我区29万余人注册草原书屋
国内首家稀土主题博物馆开馆
远景科技集团乌兰察布叶片首发
豫蒙120件美术作品讲述黄河安澜故事
呼和浩特市开通青城码转码申诉绿色通道
关于在全区广大青少年中开展“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主题活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