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景科技集团乌兰察布叶片首发

  本报乌兰察布7月5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7月5日,远景科技集团乌兰察布叶片首发仪式在乌兰察布察哈尔高新技术开发区远景能源叶片基地举行。这为“绿能乌兰察布”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又添异彩,意味着全国技术领先的风机叶片开始发运。

  远景科技集团乌兰察布叶片基地是远景能源在乌兰察布落地的重要项目,全部投产后年产能将达1500支。可实现近15亿元产值,提供1000个工作岗位。

  据悉,乌兰察布市近年来充分利用风能优势打造“绿能乌兰察布”,现已有风电主机装配、塔筒、叶片制造等生产企业,引进了运达风电、金风科技、太重等主机装配企业,天顺、三兴、同盛、银河新能源等塔筒制造企业,远景、明阳等叶片制造企业。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已初步形成以察哈尔工业园区和商都县为主的两个产业集群,现有正常生产风电装备制造企业9户,形成产能整机400台、塔筒2000套43.4万吨、风机叶片700套,已具备配套生产5MW及以上大型风机配套生产能力。2022年实施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项目5个,总投资15.1亿元,目前全部开复工建设,进展情况良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 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五社联动”联出幸福共同体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依河而渔
中国民主同盟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我区29万余人注册草原书屋
国内首家稀土主题博物馆开馆
远景科技集团乌兰察布叶片首发
豫蒙120件美术作品讲述黄河安澜故事
呼和浩特市开通青城码转码申诉绿色通道
关于在全区广大青少年中开展“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主题活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