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主同盟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张道宏胡达古拉致贺词 段志强李秉荣魏国楠出席 董恒宇作报告
  本报7月5日讯  (记者  宋爽)7月5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开幕。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代表民盟中央到会祝贺并致贺词,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党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自治区领导段志强、李秉荣、魏国楠出席开幕式。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主委董恒宇代表民盟内蒙古自治区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张道宏在贺词中指出,希望新一届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履行职能、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达古拉代表自治区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关于建立草原生态补偿长效机制的提案》成为自治区唯一获评全国政协成立70周年100件有影响力的重要提案。希望民盟内蒙古区委会不忘合作初心,发挥界别优势,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 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开幕
“五社联动”联出幸福共同体
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依河而渔
中国民主同盟内蒙古自治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开幕
我区29万余人注册草原书屋
国内首家稀土主题博物馆开馆
远景科技集团乌兰察布叶片首发
豫蒙120件美术作品讲述黄河安澜故事
呼和浩特市开通青城码转码申诉绿色通道
关于在全区广大青少年中开展“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主题活动的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