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0次会议

  本报7月18日讯  (记者  陈春艳)7月18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绍骋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推动制定自治区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跟踪监督科技进步“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和问题清单整改等工作落地落实,在助力内蒙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基层治理等方面体现人大担当。

  会议要求,要真正把握好自治区党委对当前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与党委的安排部署、工作要求“同频共振”。要立足人大工作职责,对照座谈会提出的任务目标,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主动认领、提前谋划,进一步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贯彻落实好党委的工作要求,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习近平向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致贺信
通辽:“一切围着项目转”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聚能
全力推动战略定位落实落细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00次会议
内蒙古出台12条措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18次主任会议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行”活动启动
正向激励促担当
开展志愿服务担当青年使命
农家果三连跳“跳”进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