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求,进一步夯实特巡警队伍实战基础,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切实狠抓训练工作,全面提升队伍实战化能力和水平,使特巡警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无不胜”的钢铁之师。

  这次大练兵,以常态施训为抓手,夯实训练根基。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合理安排训练科目,并自觉对照训练考核标准和要求进行考核。对训练内容逐人、逐科目进行,并将考核成绩,纳入队员个人档案。对在训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予以表彰奖励;对训练未达标的,加班、加训,限期达标。每天组织除街面巡逻外的其余队员,进行队列队形、警械训练、5公里拉练、擒敌拳等基本功科目的训练,提升了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和专业技能,锻炼了队伍的战斗力。

  训练中,教官组织全体队员进行队列、队形、单警装备使用、警棍等强化训练,随后针对队员在个别动作出现的不规范进行纠正,加以训练,达到每个动作的整齐统一,做到一招一式精准到位。全体参训人员队伍整齐、警容严整、精神饱满,并通过实战训练强化了基础技能,提高了战术素养,增强了队伍的协作配合能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沙日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9版:北疆文旅
   第10版:特刊
   第11版:鄂尔多斯
   第12版:收藏
每一次出场都会全力以赴
积极准备迎接新学期
我区划定标准化发展“路线图”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
包头海关落实“三项制度”提升口岸监管效能
真情服务 温暖旅途
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鄂尔多斯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