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主任会议

  本报9月19日讯  (记者  陈春艳)9月19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主任会议,决定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9月26日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主持会议,副主任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

  审议《内蒙古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草案修改稿)》《内蒙古自治区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草案修改稿)》《内蒙古自治区城镇供热条例(修订草案修改稿)》《内蒙古自治区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内蒙古自治区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条例(修订草案)》《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修订草案)》《内蒙古自治区消防条例(修正草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内蒙古自治区动物防疫条例〉等4件地方性法规(修正草案)的议案》《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废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经济工作监督办法〉的议案》。

  审查批准《呼和浩特市社会治理促进条例》《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呼和浩特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条例〉的决定》■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通辽市极端天气应对条例》《赤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赤峰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赤峰市禁牧休牧和草畜平衡条例〉等4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乌兰察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乌兰察布市岱海、黄旗海保护条例〉的决定》《乌兰察布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乌兰察布市物业管理条例〉的决定》。

  审议《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推进农村牧区改厕工作的决定(草案)》。

  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五个方面大起底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关于推进碳达峰碳中和情况的报告、关于专项债券使用情况的报告、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相关情况的报告、关于“一湖两海”及察汗淖尔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报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控告申诉案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人事任免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时代答卷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
十年磨一剑 北疆焕新颜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22次主任会议
民主村里话民主
鄂伦春自治旗公安局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