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集装箱

  ●2022年以来,乌兰察布市察右后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新定位,以强化主阵地、抓好学习平台及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等举措,组织“银领宣讲团”在各苏木乡镇、旗直部门开展巡回宣讲,引导发挥好“银色力量”。(王晓栋)

  ●近日,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党委在深入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双清双打”等专项行动基础上,持续纵深推进“揭榜解题”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聚焦领题、破题、解题,全面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升级,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双提升。(本报记者  陈春艳)

  ●赤峰市林西镇党委始终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环,坚持从“环境卫生谁来搞、保障资金哪里找、长效机制如何建”破题推进,着力念好“人、钱、事”三字诀,有效激发党员群众参与村庄清洁美化的热情,凝聚起共建美丽宜居乡村共识,实现农村人居环境大改变、大提升。(林雯)

  ●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呼和木独镇党委高度重视流动党员管理工作,积极探索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新路径新模式,突出拉网式排查,让流动党员有位有序;突出融合式教育,让流动党员有学有得;突出关怀式服务,让流动党员有家有为,确保流动党员“离家不离党、流动不流失”,增强流动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和获得感。(杭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读图
党建“领路” 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
服务群众为根本 共促团结心连心
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
助农增收
普及国防知识
◎信息集装箱
培训“大餐”为干部“强筋健骨”
上门服务
迈开步子访民情 沉下身子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