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

社区共享图书馆成为居民热门“打卡地”

  本报乌海9月25日电  (记者  郝飚)这段时间,位于乌海市海勃湾区云泉公馆小区的时兴社区共享图书馆受到市民热捧。幽静的阅读环境、丰富的阅读资源让这里成了附近居民闲暇时的热门“打卡地”,每天来这里看书学习的人络绎不绝。

  据介绍,这家社区共享图书馆共有藏书1万多册,涉及少儿、文学、社科、家庭教育等多种类,有效满足了社区居民的阅读需求。时兴社区共享图书馆创始人吴昊告诉记者,时兴社区共享图书馆是以社区为据点、以未成年人群为主要读者群体的半公益性质图书馆,由《时兴》杂志社在乌海市授权成立。馆内藏书大多为适合儿童阅读的绘本、童话故事、经典名著等书籍。平日里,图书馆不仅会提供馆内阅读、借阅服务,还会定期举办亲子故事会、读书沙龙、科普展览等活动,为周边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服务,成为了居民“加油充电”的重要平台。目前,已有5家时兴社区共享图书馆落地乌海市海勃湾区,有力促进了“全民阅读·书香乌海”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区域新闻
采山人迎来收获季
“事业编企业用”引留高层次人才
全区首例跨境贸易电子 商务出口业务完成测试
文创集市好热闹
满都拉口岸进口货运量超去年全年
进一次门 查多项事
社区共享图书馆成为居民热门“打卡地”
“小驿站”涌动“红色动能”
“你点单·我放映”公益电影10910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