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辽

“你点单·我放映”公益电影10910场次

  本报通辽9月25日电  (记者  薛一群)日前,为期一个月的通辽市“爱我国防·共铸北疆”优秀军事题材影片展映月活动落下帷幕。

  该活动坚持“用电影讲述国防故事”宗旨,精心挑选反映中国革命辉煌历史的军事题材优秀影片进行免费展映,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电影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乡镇村屯、街道社区、机关企业、公园广场、敬老院、孤儿院等地放映优秀军事题材电影。截至目前,全市公益电影放映点共计放映电影10910场次、观影达387435人次。 其中,“爱我国防·共铸北疆”优秀军事题材影片展映月活动共计放映电影5646场次,观影达224174人次。

  通辽市将继续推动“你点单·我放映”工作向纵深发展,让“光影铸魂”电影宣讲特色品牌常态化发展,不断创新手段、丰富形式、拓展阵地,扎根基层,大力组织开展国防军事题材影片展映,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民爱党爱国爱人民军队的热情,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7版:锡林郭勒
   第08版:区域新闻
采山人迎来收获季
“事业编企业用”引留高层次人才
全区首例跨境贸易电子 商务出口业务完成测试
文创集市好热闹
满都拉口岸进口货运量超去年全年
进一次门 查多项事
社区共享图书馆成为居民热门“打卡地”
“小驿站”涌动“红色动能”
“你点单·我放映”公益电影10910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