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孟宪东走进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通辽11月18日电  (记者  郭洪申  薛一群)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通辽市委书记孟宪东来到通辽职业学院,并视频连线科尔沁艺术职业学院,向在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孟宪东围绕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心任务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党情、国情、区情、市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解读,介绍了通辽贯彻落实的思路和举措。他说,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团结奋斗。

  孟宪东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门对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学子要以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引领人生方向,在新征程上展现青年风采、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孟宪东走进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
中央财政下达我区种粮农民补贴22亿元
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宣讲+文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蒙牛工业旅游区和包钢工业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我区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国土绿化任务
首府确保水气暖欠费不停供
我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力保障首府市容环境卫生
把温暖送给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