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本报乌兰察布11月18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通讯员  赵宝通)这几天,察右后旗乌兰牧骑队员们很忙,他们忙着排练节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因为疫情不能外出,他们便准备以直播的方式演出。

  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的队员们回信,勉励乌兰牧骑队员永远做草原上的“红色文艺轻骑兵”。察右后旗乌兰牧骑队长李燕东说:“我们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全面展示乌兰牧骑作为‘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鲜明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践行使命。察右后旗乌兰牧骑被誉为‘植根在察哈尔草原的心连心艺术团’。”

  察右后旗乌兰牧骑每次到贲红镇开展惠民演出,肖吉宽大爷总是带头鼓掌叫好,有时他也情不自禁地跟着唱起来。他说:“乌兰牧骑的孩子们唱得好听、跳得好看,是老百姓自己的演出团。”红格尔图镇的老党员王香奶奶也是乌兰牧骑“迷”,每次乌兰牧骑来演出,她都早早地坐在第一排,她说:“我眼睛花、耳朵背,就喜欢坐在前面看乌兰牧骑的演出,他们宣讲的政策知识,我都听得懂。”

  5年来,察右后旗乌兰牧骑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把深入基层为广大农牧民服务演出作为主要任务,把党的声音和关怀、欢乐和文明送到基层。累计惠民演出567场次,受众12万人次;先后赴北京、上海、湖北、安徽、山东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文化交流演出18场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孟宪东走进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
中央财政下达我区种粮农民补贴22亿元
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宣讲+文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蒙牛工业旅游区和包钢工业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我区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国土绿化任务
首府确保水气暖欠费不停供
我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力保障首府市容环境卫生
把温暖送给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