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讲+文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报阿拉善11月18日电  (记者  刘宏章  实习生  闫琛琛)连日来,阿左旗乌兰牧骑宣传小分队驱车奔赴戈壁深处农牧民家,用“宣讲+文艺”的形式送去党的“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农牧民中入脑入心。

  初冬的阿拉善戈壁滩寒气袭人。天未亮,阿左旗乌兰牧骑宣传小分队就驱车赶往距巴彦浩特镇170公里的巴彦诺日公苏木陶力嘎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传活动。队员们先后走进14户牧民家中,把主题鲜明、生动活泼的文艺节目送到牧民家门口。在牧民的院子里、房屋中、蒙古包前,悠扬的马头琴声拉开演出序幕,独唱、舞蹈、器乐演奏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中,乌兰牧骑队员们同牧民群众围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聊热点、谈心得、话感想。“深入牧区,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党的声音,乌兰牧骑的队员不仅是演员,也是宣传员。”阿左旗乌兰牧骑器乐队演员腾科思说:“我们为农牧民演出的同时,也会向他们传授一些生产技术。”

  牧民潘竟胜和老伴儿行动不便,乌兰牧骑队员便来到他家,为他们老两口表演了精彩节目。潘竟胜老人激动地说:“乌兰牧骑的队员们不仅带来了好看的节目,还让我们了解了党的政策。”

  “阿左旗乌兰牧骑始终牢记使命任务,赓续红色血脉。今后我们要继续发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的敬业精神,以‘宣讲+文艺’的方式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阿左旗乌兰牧骑副队长莫仁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孟宪东走进高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
中央财政下达我区种粮农民补贴22亿元
把党的声音和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宣讲+文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蒙牛工业旅游区和包钢工业旅游景区榜上有名
我区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国土绿化任务
首府确保水气暖欠费不停供
我区进一步优化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全力保障首府市容环境卫生
把温暖送给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