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本报2月28日讯 (记者  李永桃)据全区各主要粮食产区价格监测机构上报的数据显示,1月份,我区农资价格总体稳中略有波动。其中,化肥价格稳中有降,农膜、农药价格均保持稳定,农机用油价格经历2次政策性调整。据了解,全区5种主要化肥品种1月份综合平均价格为每千克3.15元,环比价格略降0.82%,同比价格上涨25.92%。

  本报鄂尔多斯2月28日电  (记者  李国萍)在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鄂尔多斯市市场监管局深入辖区内化肥、滴灌带生产销售企业进行监督检查,全力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化肥、滴灌带等农资生产企业以进货检验、过程控制、出厂检验为重点环节,以生产设备、检验设施等为重点对象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风险自查,获证企业持续保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条件,切实压紧压实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还督促农资销售企业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验明产品合格证明,不得销售国家明令淘汰并停止销售的产品和失效、变质的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一版要闻
   第08版:乡村振兴
〖看台〗
溪柳乡的农民当起了“甩手掌柜”
又是一年南繁忙
村里有个“好管家”
智慧牧场“解锁”放牧新模式
〖速读〗
城乡物流“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