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早产双胞胎盼好心人救助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他是一名普通的民警,也是一名普通的父亲,妻子产下一对早产双胞胎,身体器官发育不健全,高达20万的治疗费让这个家庭一筹莫展。

  记者了解到,5月1日,呼和浩特市特警支队玉泉区大队的民警赵元明的妻子因早产大出血,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仍在内蒙古人民医院留院观察,而早产的双胞胎婴儿由于身体各器官发育不健全,需要带呼吸机在保温箱中继续观察,经医生诊断,两个婴儿至少需要留院观察60天,预计花费20多万元。

  说起躺在病床上虚弱的爱人、保温箱中留院观察的两个孩子以及巨额医药费,身高1.75米的赵元明眼圈泛红。现在,他一边上班一边陪床照料家人,几天下来就熬瘦了一大圈。

  “赵元明自2009年入警以来,在工作上勤勤恳恳、认真负责,还曾赴新疆乌鲁木齐执行了6个月的维稳任务,期间他的妻子一人撑着全家。”赵元明的同事告诉记者。赵元明身患慢性疾病,每个月需要花费上千元,而他的妻子没有工作,家中很贫困。

  目前,呼和浩特市特警支队玉泉区大队已经号召同事们伸出援手。如果您也想帮助赵元明,可以拨打电话:13704716472。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广告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打造“女性享学吧”互联网学习平台
打弹珠
禁毒志愿者孟进生 现身说毒害
早产双胞胎盼好心人救助
公喇嘛小学 收到智能教学设备
赛罕区7家民办幼儿园限期整改
火车东站停车场将实现进出口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