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元现金误装信封 快递小哥及时送还

  新报讯(记者  张巧珍)  “多亏了快递小哥,我的一万块钱失而复得。当他把钱送来时,我还一脸懵。”10月10日,呼和浩特市民白菊激动地对记者说。原来,10月9日上午,白菊约了顺丰快递的快递员,准备给保险公司寄一份病例单,由于当天背的包比较小,白菊随手将身上的一万元现金放入了快递信封,并于当天中午将快递信封交给了快递员。直到下午快递员给她送去一万元现金让她点点,她才想起错将一万元现金放入快递信封的事儿。

  10月10日,记者几经辗转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顺丰快递水源营业点找到了快递小哥闫文斌。闫文斌今年25岁,在顺丰快递工作了半年多。他告诉记者:“当时我是上门揽件,客户直接将信封塞给我,说地址已经写好,说完便急匆匆地走了。我回到公司准备打包的时候,从里面掉出很多现金,我数了一下,一共一万元。我想客户一定很着急,便马上就给她送了回去。其实这也没什么,我只不过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市井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中国·综合
   第09版:公益广告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新报小记者·教育
   第13版:新报小记者·习作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市与和林格尔新区3年内要推动200家工业企业“登云”
新城区:30839户居民今冬 将免费用上洁净炉具
91岁老奶奶街头卖花只因闲不住
一老人被“大仙”诈骗100余万
万元现金误装信封 快递小哥及时送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