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视本报监督 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决定立即整改

  新报热线(首席记者  高志华)  3月27日,本报融媒体刊发稿件《5元标准早餐缩水  如意开发区环卫工人吃不饱》,对如意开发区环卫工人5元标准早餐缩水、吃不饱一事进行了报道。报道见报后,如意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对此非常重视,当日上午就来到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查找事件原因,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把5元的爱心早餐真正吃到环卫工人嘴里,做到吃饱吃好,让环卫工人满意。

  当日下午,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董事长王瑞刚等人专程来到本报,就环卫工人早餐缩水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王瑞刚说,当日上午,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会议,认为之所以出现此事,主要原因是公司对此项惠民、暖民政策认识高度不够、重视程度不足,同时存在对此项工作的日常监管力度不到位等问题。当天,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制定了整改措施,停止由公司食堂给环卫工人做早餐,就近选择6家已经调研过的餐馆,以发放餐票的方式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同时,向环卫工人收集合理建议,不断改进早餐质量,确保环卫工人吃到满意的早餐。

  至于环卫工人的早餐为何没有达到5元标准,王瑞刚表示,那部分费用给两名为环卫工人做早餐的工人开工资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旅游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凉城县西大庙新村:卫生间成摆设 自来水带泥沙
重视本报监督 如意开发区公用事业公司决定立即整改
霸占公共车位5个月, “僵尸车”谁来管?
经济纠纷导致大门被锁 东胜区大乐福综合超市损失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