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4月20~26日是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宣传周期间,我区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据介绍,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有,举办全区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编印2019年自治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指南,发布全区市场监管部门查处的侵犯知识产权十大典型案例,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旗县”活动,举办线上“知识产权百题问答”抽奖活动,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检查及维权援助活动,举办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师资培训及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报告发布会等,同时组织开展知识产权执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假冒行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相关新闻】

  我区首家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揭牌

  新报讯(记者  刘  睿)  4月23日,2019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内蒙古地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活动当日,内蒙古首个“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成立的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做好面向校内外的知识产权和专利信息服务,开展知识产权分析评价、知识产权知识和人才培训、为知识产权重大事务和重大决策提供咨询、建议,重点为行业、中微企业提供专利信息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市井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一季度我区进出口增长高于全国同期水平
重温入团誓词
我区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五一假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我区大力推进 地质资料社会化服务
“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