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新报讯(记者  张巧珍)  “接到上级指示,奇乾地区发生森林火灾,过火面积2公顷。紧急集合!”随着奇乾中队中队长王德鹏一声令下,20多名队员不到五分钟穿戴好装备,紧张有序地向应急车的方向跑去……这是4月23日上午,记者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消防支队奇乾中队看到的灭火战斗演练中的一幕。当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和应急管理部新闻宣传司联合举办的“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未来网、海外网、正北方网等多家北线媒体记者来到呼伦贝尔,对常年驻守在大兴安岭腹地的消防指战员进行了深入报道。

  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应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先后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亲自领导、运筹和推动形成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体制。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有警必出、闻警即动,奋战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希望媒体记者在此次活动中俯下身、沉下心,采写有温度、有鲜度、有深度的好作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为期7天,30余位中央和地方新闻网站记者,将分南、中、北三线,分别奔赴四川、云南,湖北、湖南、上海,内蒙古、黑龙江、吉林等地基层一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讲好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英雄故事,展现他们在各类灾害事故救援中刀山敢上、火海敢闯、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市井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故事
   第12版:读书
   第13版:科学发现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一季度我区进出口增长高于全国同期水平
重温入团誓词
我区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五一假期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我区大力推进 地质资料社会化服务
“追梦火焰蓝”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