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亿元重奖优秀员工和合作伙伴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郑慧英)  岁末年初,又到年会季。1月22日,伊利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了“Sensing Tomorrow预见·未来”2020年年会,共有海内外的10余万伊利人及家属、合作伙伴相聚云端观看年会。据悉,在本次年会及刚刚闭幕的客户大会上,伊利共斥资亿元重奖优秀员工和合作伙伴,携手以昂扬的斗志率先开启“后千亿时代”。

  面对不平凡的2020年,伊利在年初率先升级企业文化,重磅推出伊利文化5.0,营造“卓越、担当、创新、共赢、尊重”的文化氛围,引领员工与企业携手创造美好的未来。疫情期间,伊利全力保障员工健康,逆势为员工涨薪,推进“春雨计划”关爱员工生活,所有心怀梦想、拼搏进取、无所畏惧的伊利人团结在一起,用最坚定的脚步,走过了最泥泞的道路,点亮了属于伊利人的高光时刻。

  “在克服种种困难,冲破重重险阻的过程中,我们感恩身边一直有真挚的伙伴携手前行,身后一直有强大的平台安心依靠。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万众一心的强大力量,让我们即使在风雨飘摇中也能无坚不摧,无往不胜!”正如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所说,正是对健康事业的热爱与执着、对伊利文化的践行与传承、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追求,让全体伊利人汇聚起了磅礴的力量,推动着伊利不断向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市井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兆丰年
河套农畜产品出口 连续12年“领跑”内蒙古
伊利亿元重奖优秀员工和合作伙伴
“十三五”期间全区完成旅游收入17224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