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养老金 待遇资格 未认证人员 请尽快认证

  新报讯(北方新报正北方网记者  刘  睿)  8月4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社会保险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呼和浩特市2021年度企业退休人员领取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工作从1月份已全面展开,截至7月31日还有部分人员未及时认证,为保障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请至今仍未进行2021年度领取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的人员,尽快通过下载“内蒙古人社”手机APP进行认证。

  据工作人员介绍,认证方法为:呼和浩特市领取养老金待遇资格认证的人员可通过本人或亲属的手机下载“内蒙古人社”APP进行自助认证,实现足不出户完成认证;对于不会使用手机APP认证人员以及行动不便且子女和亲属又无法协助使用手机认证的退休人员,可在居住地社区由工作人员指导,通过居住地附近设置的人脸识别一体机完成认证或电话联系呼市社保中心安排人员上门服务。上门认证服务电话:0471-5181334 0471-5299400。同时,对于退休后在外省市异地居住,不会或不能使用手机APP认证人员,可以通过微信视频、邮寄视频资料或电话联系实现认证。邮箱1220833837@qq.com,电话:0471-5181334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中国·关注
   第12版:文化看点
   第13版:汇生活
   第14版:声音/广告
   第15版:平安奥运
   第16版:平安奥运
快来报名!这些公办幼儿园还有空余学位
养老金 待遇资格 未认证人员 请尽快认证
修复台阶
“双首”助推 首都名医支援 首府中(蒙)医药事业发展
这12户进口冷链食品经销主体被通报
呼和浩特下达校园足球试点发展专项资金78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