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没交物业费 董先生国贸大厦C座的房子被断电4年了

  新报热线(北方新报正北方网首席记者  高志华) “2018年4月至今,因给水阀门更换问题我与国贸大厦物业内蒙古运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运升物业)发生纠纷,一直没给交物业费,运升物业以此为由给我停了4年的电,因为家里没电,我在国贸大厦C座购买的房子一直不能住。”3月30日,呼和浩特的董先生向北方新报正北方网反映。

  当日,记者来到位于锡林北路的国贸大厦。董先生介绍,他的房子是儿子十几年前给他买的。2018年4月份之前,他都正常交物业费,直到有一天家里跑了水,屋子被淹,在是否更换楼道内给水阀门问题上与物业发生了纠纷。物业不同意更换阀门,所以董先生就拒交物业费,物业以此为由给他停了电。这电一停就是4年,啥时候能通电还是未知数。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在运升物业给董先生家停电后,董先生多次向有关部门投诉过,相关部门曾通知运升物业给董先生家里通电,至于董先生不交物业费的问题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但是,运升物业还是要求董先生把物业费交了再通电。董先生则认为,既然物业给自己停了多年的电,肯定也给自己带来了损失,物业得给个说法,也就是减免部分物业费。就这样,一个不交物业费,一个不给通电,双方一杠就是4年。

  了解完情况后,记者来到国贸大厦C座4楼的运升物业,物业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他拒绝采访,因为具体事情他已经和董先生说了好多次。

  “国家的法律法规已经明确,物业不得以业主不交物业费为由给业主停水、断电。不管物业有什么理由,4年来我家一直没电是事实。”董先生对记者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热线/法治
   第05版:视觉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文化看点
   第09版:九州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健康
   第13版:探索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坛
银泰花园业主: 林达物业为啥不给我退装修保证金?
居民遭遇电信诈骗 民警及时劝阻止损
没交物业费 董先生国贸大厦C座的房子被断电4年了
锡林浩特市拘留所: 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王女士:普尔玛家居关门,我的4000元预付款何时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