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送考上门 居家竞岗”,这个好!

  新报讯(草原全媒·北方新报记者  刘 睿)  8月9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包头市青山区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线上笔试7日顺利开考,这是内蒙古搭建全国首家省级统筹“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云招聘综合管理平台”后首次开展的线上笔试,参考人数1308人,实现了“送考上门 居家竞岗”。

  据了解,为保证“云招聘”笔试顺利进行,包头市组织相关部门对“云招聘”笔试进行了全程观摩与巡考监督。50名监考人员以线上方式开展巡考监考,对考生考试全程进行实时监控,并采用霸屏启用、人脸识别、设备监测、双机位监控、全程录音录像、切屏抓图、考后视频复核等技术手段,多维度防范考试作弊,确保考试过程顺利、笔试结果公平。

  8月21日,内蒙古自治区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满洲里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将采取“云笔试”方式进行,涉及招聘计划55个。下一步,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将在全区范围推广云招聘模式,实现公开招聘考试线上全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发布
   第03版:首府
   第04版:小记者
   第05版:小记者·习作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读书
   第09版:九州
   第10版:环球
   第11版:热度
   第12版:健康
   第13版:风铃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娱乐
   第16版:体坛
真方便!内蒙古开启“刷脸”就医新模式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7例
马鞍山村:两大产业让群众享受福利
内蒙古建立法律职业人员统一职前培训师资库
“送考上门 居家竞岗”,这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