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贪玩睡在废墟里 熊孩子失联6小时

《北方新报》(2017年3月21日) 04版

  3月19日18时,家住包头市九原区农垦小区的李先生在家准备晚饭,等待外出玩耍的儿子小林(化名)回家。可是一直等到20时,孩子还没有回家,这可急坏了李先生,他急忙出门寻找,孩子的班主任和同学家长们也四处帮忙寻找,但是都没有找到小林。

  “19日晚我看到小林的父亲在家长群里询问孩子的去向,我急忙联系了李先生,他说孩子出去玩一直没有回家,我和数学老师还有班里的十几位家长也分头去寻找,直到20日凌晨,我们在校门口集合时,还是不见小林的踪影,大家都急坏了,李先生也报了警。”3月20日,小林的班主任高老师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担心小林的安危,她一晚上都没睡好觉。意外的是,3月20日7时40分,小林到学校上学了,高老师悬着的心这才总算落了地。原来,3月19日,小林去同学家玩,18时离开同学家后,又独自跑上远洲小区附近的拆迁废墟玩,玩累了的小林竟然在废弃的平房里睡着了。直到20日凌晨,小林被冻醒了,才急忙跑回家。文/本报记者 周 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