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爱心驿站暖人心

《北方新报》(2017年3月21日) 04版

  “你们每次来送东西,我们都不好意思了,但是一想到有这么多人想着我们,我们心里挺高兴,而且以后干活也更有劲儿了,谢谢你们!”3月17日,在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拿到衣物的环卫工人万女士对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的民警说。

  当日上午,临河区公安局团结路派出所所长张峰带着爱心帮扶小组成员又一次将募捐好的衣服和买来的水果、矿泉水等物品送到了环卫工人爱心驿站,交到环卫工人手中。

  张峰表示,爱心帮扶小组是团结路派出所落实民意民生警务的有力举措,能做的不多,但是民警们会尽力而为,并且一直坚持做下去,同时也希望这些需要帮助的人能够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团结路派出所于2016年3月正式成立“爱心帮扶小组”,并且定期为有需求的困难群众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同时,由专人负责每次将积攒好的衣物等生活必需品捐给爱心驿站,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文/本报记者 白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