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化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现场推进会在牙克石市召开

白玉刚艾丽华出席
  本报呼伦贝尔7月11日电  (记者  李玉琢  刘玉荣)7月11日,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化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现场会在牙克石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会议。

  此次现场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部署安排,推广呼伦贝尔市与内蒙古广电网络集团共同实施的广电网络基本公共服务入户工程和呼和浩特市与新华发行集团共同实施的“鸿雁图书悦读”计划的经验做法,推进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化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文化振兴。

  白玉刚强调,广电网络基本公共服务入户工程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共建共享,不断丰富拓展网络内容,积极开发增值服务,加强技术创新,以服务质量论工程成效,强化网络安全保障,力争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区特别是边境地区和贫困旗县实现全覆盖。“鸿雁图书悦读”计划要建好服务体系,完善服务平台,优化服务供给,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开发文创产品投放阵地,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盟市、旗县、苏木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四级服务体系,使公共图书服务的触角和终端延伸到广大农村牧区和社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精神文化需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文化自信与中国特色民族发展道路” 学术研讨会召开
唐飚: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努力干好
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化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现场推进会在牙克石市召开
我区部分地区 强降水引发灾害
答题赢门票 共赏草原文化节
民盟第五届北方生态论坛举办
内蒙古大兴安岭雷击森林火灾 分析研讨会召开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不折不扣 落实好矿区生态恢复治理整改要求
自治区级公积金提取政策有变
第十五届中国(满洲里) 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托县金河佑本疫苗项目奠基
收香瓜
我区选出40名“最美农技员”和 “优秀科技示范户”
“故乡的路”摄影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