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部分地区 强降水引发灾害

  本报7月11日讯  (记者  石向军)记者从自治区气象局了解到,进入7月,我区出现多次降水天气过程,部分地区遭遇强降水并引发洪涝等灾害。

  10日至12日,全区大部有小雨或雷阵雨,鄂尔多斯市南部和东部、包头市南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中南部、锡林郭勒盟西南部、呼伦贝尔市北部有中雨;鄂尔多斯市东部、呼和浩特市中部和南部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10日至14日,鄂尔多斯市大部、包头市南部、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大部、赤峰市南部、通辽市南部、兴安盟东北部、呼伦贝尔市大部累积雨量可达10至24.9毫米,鄂尔多斯市东部、包头市东南部、呼和浩特市中南部、乌兰察布市西南部、通辽市东南部、呼伦贝尔市西北部累积雨量可达25至49.9毫米,部分地区累积雨量可达50毫米以上。

  气象部门提醒各地重点关注此次降水过程带来的影响,特别是沿山地区注意防范短时强降水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地方·旗县
   第09版:教育
   第10版:文摘
   第11版:悦读
   第12版:公益广告
“文化自信与中国特色民族发展道路” 学术研讨会召开
唐飚:选择了这份职业,就要努力干好
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信息化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现场推进会在牙克石市召开
我区部分地区 强降水引发灾害
答题赢门票 共赏草原文化节
民盟第五届北方生态论坛举办
内蒙古大兴安岭雷击森林火灾 分析研讨会召开
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不折不扣 落实好矿区生态恢复治理整改要求
自治区级公积金提取政策有变
第十五届中国(满洲里) 北方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托县金河佑本疫苗项目奠基
收香瓜
我区选出40名“最美农技员”和 “优秀科技示范户”
“故乡的路”摄影研讨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