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9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 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布小林主持
  本报9月3日讯  (记者  戴宏)9月3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布小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做好西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府党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内蒙古实际,结合学习贯彻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把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着眼点和着力点,深入践行守望相助理念,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心呵护好“模范自治区”的崇高荣誉。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视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不断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持续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下大力气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就业、看病、上学、社保等方面的问题。要扎实推进兴边富民行动,确保与全国人民同步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石泰峰会见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
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 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正常课业不等同于负担
研究自治区关于构建更加 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 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阿拉善盟:琅琅书声响彻民族语言授课学校
徐乐江率专题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请听3位文艺界名家的见解
使用国家统编《语文》教材,提高语文素养
高校“光盘行动”引领“新食尚”
使用国家统编教材 推进民族认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