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布小林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自治区关于构建更加 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 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本报9月3日讯  (记者  戴宏)9月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内蒙古自治区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实施意见》、制定和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废止部分自治区政府规章等事项。

  会议指出,要素市场化配置是建设统一开放、竞争有序市场体系的内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完善要素市场化配置的重要性,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研究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要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打破行政性垄断、防止市场垄断,清理废除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种规定和做法,进一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会议研究了关于制定、修改《内蒙古自治区精神卫生条例(草案)》等地方性法规,通过了废止部分自治区政府规章的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云上103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公益广告
石泰峰会见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
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 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正常课业不等同于负担
研究自治区关于构建更加 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 机制的实施意见等事项
阿拉善盟:琅琅书声响彻民族语言授课学校
徐乐江率专题调研组在我区调研
请听3位文艺界名家的见解
使用国家统编《语文》教材,提高语文素养
高校“光盘行动”引领“新食尚”
使用国家统编教材 推进民族认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