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增速 居全区首位

  本报呼和浩特1月10日讯  (记者  郑学良)近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商务局获悉:2020年1至11月,呼和浩特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均名列全区第一,为近几年来首次实现双第一。

  2020年以来,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呼和浩特市多措并举拉动消费,组织了大型商场、连锁超市、便利店、餐饮企业、汽车销售、电商企业等近百家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参与各项促销活动,推出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200多场。鼓励各地区组织举办各类特色产品展销节会,支持各类商贸流通企业利用“直播带货”“体验式消费”等线上线下销售新模式扩大销路,激发消费活力,向参与促销活动的商贸流通企业发放近500万元的促消费补贴。在“促消费百日活动”和“首府消费季”活动期间,该市40多家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商品销售额达到近40亿元左右。目前,随着各项促消费政策的实施,该市消费市场正进一步快速回暖,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逐月增加,消费潜力将得到持续释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家园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巴彦淖尔市: “一号响应”化解民生堵点痛点
呼和浩特市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增速 居全区首位
乌兰察布市出台 64项便民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冷极”冬韵
包头市实施补充 工伤保险试点项目
摔跤吧,小将们!
通辽市集中资金 靶向投入巩固脱贫成果
乌海市超9万户遗留问题商品房完成首次登记
兴安盟危房改造改出美丽乡村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