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兰察布市出台 64项便民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乌兰察布1月10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近日,记者在乌兰察布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促进优化当地营商环境,该市公安机关又出台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治安3大类64项便民措施。

  交通管理方面,出台了全面推行外埠车辆、异地驾驶人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不处罚;严格按照法定事由扣留机动车,除涉及刑事案件和需做司法鉴定等法律规定情形需扣留外,对一般违法或交通事故的机动车不予暂扣;提供外埠车辆路线提示、告知服务;通过报纸、电视、网络、新媒体以及LED信息屏对外埠货运车辆进入中心城区的通行时间、路线进行告知、宣传,提示货运驾驶员自主规划和选择行驶路线、时间;开通交管业务声讯服务;开展对物流企业上门服务;提供交通违法异地处理服务;拓展“交管12123”服务内容;推动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机制等29项优化营商环境措施。

  出入境管理方面,出台了“全国通办”“一窗办”“休息办”“网上办”“马上办”“延时办”、免费照相复印服务、证件多样缴费、缩短办证时间、“上门办”等10项便民措施。治安工作方面出台了农牧业转移人口落户城镇,民营企业从业人员落户城镇,高校毕业生、技术工人、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落户城镇以及农村牧区学生升学落户城镇等,实行区内跨盟市户口迁移“一站式”办理等25项便民措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论道
   第06版:家园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巴彦淖尔市: “一号响应”化解民生堵点痛点
呼和浩特市 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和增速 居全区首位
乌兰察布市出台 64项便民措施优化营商环境
“冷极”冬韵
包头市实施补充 工伤保险试点项目
摔跤吧,小将们!
通辽市集中资金 靶向投入巩固脱贫成果
乌海市超9万户遗留问题商品房完成首次登记
兴安盟危房改造改出美丽乡村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