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2021年以来,宁城县纪委监委积极探索办案新思路,打破传统各自为战的“独立”办案方式,形成“片区式”+“交叉式”办案模式,快速有效整合监督执纪力量,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年初以来,县纪委监委共处置问题线索174件,立案56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3人,有效提升了审查调查质效。(张夏闻)

  ●日前,海勃湾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位于摩尔沟运煤通道交叉口、沃野北路热电厂东门的两处限高架进行了拆除,此举既方便了大货车通行,又降低了运输成本。 (段维娜)

  ●近日,和林格尔县“扫黄打非”办、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联合开展校园周边文化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以持续排查、联合检查、突击检查的方式进行,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绝不放过,确保集中整治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通过集中整治校园周边文化环境,不断强化经营者行业自律意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为青少年创造良好文化社会环境,为和林格尔县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和林格尔县融媒体中心  刘慧)

  ●满洲里海关助力辖区进口粮食加工产业发展。2021年1月—8月,满洲里关区粮食加工企业进口粮食46.31万吨,为去年同期的10.9倍。满洲里海关针对关区7家申请进境粮食加工资质企业的迫切需求,组织专家远程对辖区企业开展进境粮食检疫监管要求和防疫知识等方面的培训,并对进口粮食的接卸、仓储、下脚料处理等关键环节予以现场指导及“预考核”,其中5家企业通过考核,取得进口粮食加工资质。此外,该关运用“现场监管+云监控”实现精准调运,强化对进境粮食装卸、运输、出入库、加工、下脚料处理等全链条规范化监管,确保企业依规加工。  

  (融媒体记者  李新军  实习生  高淑红)

  ●中老年人健身操让中老年人老有所乐。科右中旗活跃着一支由平均年龄60多岁的中老年人健身操团队,多年来,他们不顾风雨,每天都相聚在全民健身体育广场跳健身操,锻炼身体。健身操对于中老年人来说起到增强体质,改善体格,提高体能,愉悦身心的效果。据悉,该团队在上世纪90年代末由离退休老干部发起和组织,现在已经20多年了。

  (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  图雅  额尔敦白拉)

  ●为打造生态美、环境优、乡村兴、百姓富的乡村振兴示范样板,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近日,清水河县举办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对全县各乡镇抓党建促发展、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了实地观摩。大家边走、边看、边评、边想,既解放了思想、理清了思路,也看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深切感受到今年以来全县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取得的新变化、新成绩,进一步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

  (清水河县融媒体中心  苏林  牛方良  李静波  王彦方)

  ●近日,巴林右旗总工会举办“走进工会·缘来为你”全旗单身职工联谊会。来自全旗各机关、企事业单位80多名单身职工欢聚一堂,开启了浪漫的追爱之旅。男女嘉宾们满怀激情地参与到幸福更长久、一人指挥一人走、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中。妙趣横生的自我介绍、文采四溢的爱情宣言,充分展示了各自的聪明才智和独特魅力,在愉悦的氛围和默契的配合中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拉近了感情。有9对互有好感的男女职工,在现场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表示将会进一步交流了解。

  (巴林右旗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妇联工作进一步开展,近日,鄂伦春自治旗妇联举办全旗基层妇联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邀请旗委党校老师及旗人民检察院法官进行授课,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重点讲解“十四五”妇联事业发展规划、妇联改革方案、自治旗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等内容,紧跟形势,实用性指导性强。  (鄂伦春自治旗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7版:通辽
   第08版:云上103
“颜值”更靓 “内涵”更美
〖云吧〗
云闪
丰收的燕麦草整装待发
卜尔汉图嘎查比城里小区也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