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团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本报11月21日讯  (记者  赵曦)近日,自治区团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区各级团组织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提高宣传引领实效,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青马班”小分队作用,分级分类分众广泛开展宣讲交流,着力增强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生动性,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团属新媒体的宣传优势,依托团属刊物和网站、微信、微博、抖音等新媒体矩阵,转发重点理论文章,推出网络互动话题,持续兴起宣传热潮。各级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青企协、青志协组织要切实抓紧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广泛开展青少年喜闻乐见、灵活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始终围绕党的工作重心开展团的工作,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在难题上下功夫、在特色上显活力,更好为党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出彩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自治区团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鄂尔多斯乌兰牧骑: 做新时代“红色文艺 轻骑兵”
“习爷爷,我用上邦邦车了!”
巴雅斯古楞建起了酸马奶工厂
《红色嫩芽》——乌兰牧骑薪火传承 文艺展演精彩上演
“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打造数字阅读新模式
我区确保年底前完成现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登记
伊利2021领导力峰会召开 潘刚提出“全面价值领先”新目标
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 自治区本级和呼和浩特市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