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2021领导力峰会召开 潘刚提出“全面价值领先”新目标

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发布“全面价值领先”目标。
  11月19日-21日,在伊利2021领导力峰会召开期间,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表示,面向2030年,除了实现既定的中长期目标外,伊利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致力于实现“消费者价值领先”“社会价值领先”“员工价值领先”“企业价值领先”,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潘刚说:“数字化时代下,消费者是人、货、场的核心,从产品、服务、品牌形象等方面,我们都要持续满足全年龄段、各圈层、各场景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他将“实现消费者价值领先”放在四大价值领先战略目标的首要位置,致力于推动伊利实现消费者满意度、品牌价值和市场渗透率的持续领先。

  多年来,伊利始终投身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阵地”,并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到公司的发展战略中。为实现“社会价值领先”,潘刚表示,“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将通过率先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达到领先的可持续发展评级、促进共同富裕。”而在“员工价值领先”方面,潘刚提出,“在企业发展的换挡加速期,我们将依托最佳雇主品牌的建设实现员工价值领先目标。”

  前不久,伊利股份公布2021年前三季度业绩表现,其中营业总收入850.07亿元,同比增长15.23%,净利润达到79.67亿元,同比增长31.82%。这些亮眼数据,也是伊利企业价值的体现。本次峰会上,潘刚同样为伊利锚定“企业价值领先”的目标:“我们将从高质量发展能力价值领先、经营业绩领先和股东价值领先三个方面构建企业价值的全面领先。”

  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进入“后千亿时代”的伊利,将全力打造社会型企业,承担更多的责任与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出彩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自治区团委: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鄂尔多斯乌兰牧骑: 做新时代“红色文艺 轻骑兵”
“习爷爷,我用上邦邦车了!”
巴雅斯古楞建起了酸马奶工厂
《红色嫩芽》——乌兰牧骑薪火传承 文艺展演精彩上演
“内蒙古数字草原书屋”打造数字阅读新模式
我区确保年底前完成现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登记
伊利2021领导力峰会召开 潘刚提出“全面价值领先”新目标
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在 自治区本级和呼和浩特市上线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