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兴安盟分行 收储秋粮做到“钱等粮”

  本报兴安11月21日电  (记者  胡日查  高敏娜  通讯员  陈飚)“今年秋粮收购呈现‘优粮优价’好行情,多亏了农发行的大力支持,提前半个月就帮我们备足了资金,保障了秋粮收购的顺利开展。” 初冬,乌兰浩特捷成粮油公司经理告诉记者,农民交了粮就能直接结算售粮款。农民“粮出手、钱到手”的背后是农发行兴安盟分行将支持秋粮收购作为全行的中心工作,在秋粮开秤前就备足秋粮收购信贷资金21亿元,切实做到“钱等粮”,在“三农”服务上用实际行动扛起服务地区粮食安全的重任。

  为充分做好支持秋粮收购各项准备工作,兴安盟分行围绕“早”字做文章。在完成全盟粮油条线48户企业评级调查审查工作上,开展秋粮收购客户调查走访工作,摸清了生产形势、客户需求、市场趋势。为提高办贷效率,及时发放贷款,该行成立多个联合工作组,全面完成调查工作,较往年提前了1个多月的时间。秋粮开秤后,农发行信贷员走进收购现场,随机抽取样品对水分、杂质等关键指标现场检测查验,逐笔查看企业账务、码单,一笔笔核实入仓粮食。还专门开设了粮食收购贷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优先审批、优先发放,确保资金支付日报、日结、日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出彩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乌海: 智慧城市建设扮靓美好生活
锡林郭勒盟 专项执行行动惩治“老赖”
农发行兴安盟分行 收储秋粮做到“钱等粮”
精细化养护“家园”
通辽市 11万头活牛走上港澳餐桌
鄂尔多斯市 有奖发票活动激发消费活力
北方稀土 净利润同比增长495.03%
“火焰蓝”技能大比武
玉米间作大豆技术在包头试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