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 有奖发票活动激发消费活力

  本报鄂尔多斯11月21日电  (记者  郝雪莲)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府印发《有奖发票活动实施方案》,决定从2021年10月25日开始至2022年5月4日,在全市餐饮业、零售业范围内开展“单单有奖期待惊喜”有奖发票活动。不仅能增强全社会依法纳税、协税、护税意识,更是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的有力抓手。

  有奖发票是指个人消费者在全市餐饮、零售企业,使用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和增值税纸质普通发票。此次有奖发票活动抽奖形式包括“单单有奖”和“定期摇奖”两种,可叠加参与。“单单有奖”是指,消费者在所消费商户开具发票后,即时参与抽奖,奖励金额2元至50元,奖金以微信红包方式在5日内发放。“定期摇奖”是指,每月公开摇奖,自2021年10月25日活动开始之日起,次月5日对上月开具的有奖发票进行二次抽奖。活动奖项设置丰富,除“单单有奖”外,“定期摇奖”设置一等奖10个,每个奖金1万元;二等奖400个,每个奖金1000元;三等奖1000个,每个奖金500元。中奖结果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报纸等方式公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出彩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乌海: 智慧城市建设扮靓美好生活
锡林郭勒盟 专项执行行动惩治“老赖”
农发行兴安盟分行 收储秋粮做到“钱等粮”
精细化养护“家园”
通辽市 11万头活牛走上港澳餐桌
鄂尔多斯市 有奖发票活动激发消费活力
北方稀土 净利润同比增长495.03%
“火焰蓝”技能大比武
玉米间作大豆技术在包头试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