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阿拉善盟宣讲

  本报阿拉善12月13日电  (记者  刘宏章)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阿拉善盟宣讲。

  在阿拉善盟党政大楼一楼报告厅,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能源局一级巡视员张斌从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基层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阿拉善盟委书记代钦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实践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阿拉善盟落地落实。”

  阿拉善盟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天缘感慨地说:“宣讲报告非常生动,非常精彩,听了感觉收获颇丰。今后我们盟政务服务局要全面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坚守初心,奋勇前进,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以‘蒙速办、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为抓手,有效破解群众和企业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的问题,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全面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跑岀政务服务加速度。”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聆听后很受启发和鼓舞。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好宣讲团的职能,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网络系列活动,通过广泛宣讲,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引向深入、推到基层,实现党员干部群众的全覆盖,在阿拉善大地落地生根家喻户晓。”阿拉善盟委讲师团副团长袁春娟全程听完宣讲报告后说道。

  当天下午,张斌来到阿拉善左旗,为内蒙古西部开源矿能开发有限公司党员干部及职工作了专题宣讲,并与企业代表面对面地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一一解答。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内蒙古西部开源矿能开发有限公司职工焦新福说:“听完宣讲内心十分激动,宣讲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作为一名企业职工,今后我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提高工作标准和服务本领,确保百姓安全用气,以群众口碑检验我们的工作成效,在为民服务中体现出一名国企人应有的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通辽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出彩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2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阿拉善盟宣讲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包头市宣讲报告会召开
托克托县切实满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
我区全面启动实施工伤预防五年行动计划
呼和浩特跻身中国城市数字化“双榜百强”
包头市开出首张医疗收费电子票据
满洲里市公布封控区管控区解封标准
石泰峰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 为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城镇燃气安全等事项
草原客户端要“上新”了!等你来推介
满洲里市确保研究生考试 实现“应考尽考”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